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开展“高管大讲堂”系列培训

来源:北京科仪|2022-09-28|        【打印】【关闭】

  9月22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高管大讲堂”系列培训第一讲,副总经理王高峰主持培训。本期邀请北京科仪副总经理余才林进行《营销体系建设与行业分享》的授课,70余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与学习。

图为培训现场

  余才林分别从何为营销体系、营销体系与能力建设、重点行业分享三个方面做分享。他阐述了营销体系构建的五项重要工作,通过讲解企业发展不同阶段营销管理方式,引出北京科仪营销体系与能力建设的现状分析,提出与销售七大要素相结合的四大管理板块,运用大量的案例与实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通过优化组织、明确方向、规整打法、精细管理来构建高质量发展的集团化营销体系。最后,他围绕重点行业应用、产业链、未来发展及行业解决方案做了分享。

  高管团队是决定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为更好地汲取高管智慧,北京科仪创新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开设2022年“高管大讲堂”系列培训,帮助管理干部快速成长,助力公司人才战略落地。通过本次培训,管理干部进一步拓宽思路、凝聚共识,为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集团化市场营销体系,构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