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及系列培训

来源:北京科仪|2022-08-12|        【打印】【关闭】

  8月3日至5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及入职培训,帮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公司、学习业务、融入团队,公司30余名新员工参加。

图为入职欢迎会现场

  8月3日上午,北京科仪领导出席新员工欢迎会,对新科仪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践行科仪文化,提升主观能动性。认同并践行求真务实、诚信负责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主观能动性,做到胸中有蓝图,脚下有方向,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企业发展需求相结合。二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在新的岗位上,要多看多问多思考,迈稳步子、夯实根基、淬炼成钢,不断探索提升自己,勇于创新,提出改进建议,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培养学习习惯,终身学习成长。保持空杯心态,自觉主动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抓住每一个成长的机会,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新员工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邀请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和业务专家担任内部讲师,内容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安全、管理、职业化等系列课程,帮助新员工全面系统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公司主营产品及业务进行,为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及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