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2022年度第一期后备人才读书分享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2-08-12|        【打印】【关闭】

  7月29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期后备人才读书分享会,旨在强化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搭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个体快速学习成长,打造高质量后备人才队伍。各部门、驻外销售公司和控股公司后备人才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会。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六个读书小组成员围绕《掌控习惯》一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分享了书中所获、所感,营造了互联互动的学习氛围。

  参会领导充分肯定读书分享会的作用,并对后备人才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掌控适合自己的习惯,围绕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不断成长和精进,持之以恒;二是善于思考与学习,将所学内容充分消化吸收,指导工作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建立长期的复盘意识,具备成长思维,从经验中学有所获,用来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不断自我剖析中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