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索继栓赴江西考察调研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0-08-10|        【打印】【关闭】

  8月7至8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带队赴江西省考察,调研了九江、南昌产业化项目。 

  在赣期间,索继栓一行在南昌拜会了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就国科控股投资江西省相关科技成果,促进重大项目产业化等事宜进行会谈。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熊科平,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等参加会谈。 

  在九江,索继栓一行重点考察了江西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聚乳酸绿色产业链的相关情况。随后参观了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并举行了九江市政府、江西省科学院、国科控股三方科技合作会商,就推进三方合作交流、共建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了共识。 

  在南昌,索继栓一行考察了江西省科学院创新发展展示中心、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南昌市青山湖区临空经济区建设情况等,并与南昌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九江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陈和民,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小平;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等有关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考察。 

  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等全程陪同。联想控股、联泓集团、中科曙光、国科创新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索继栓与吴忠琼会谈

索继栓一行考察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