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主办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

来源:中科新材料|2019-07-11|        【打印】【关闭】

  7月9日,“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滕州市举行。论坛由国科控股和山东省科技厅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和滕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财经控股有限公司、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协办。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唐波,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出席会议并为“中科院新材料产业基金”揭牌;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在论坛上签约,双方将开展过程计算模拟技术的工业应用研究。
  论坛邀请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俊贵,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马军祥等行业专家围绕科技创新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
  山东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成员单位、枣庄市、滕州市各相关局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是依托中科院科技和人才资源等优势,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凝聚中科院内外科技界、产业界、金融界的领军人才,打造思想碰撞、战略谋划、合作交流的高端平台。论坛发挥“科技产业智库”作用,进而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营造有利于科技和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软环境,助力国家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


会议现场

“中科院新材料产业基金”揭牌

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在论坛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