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与赣江新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8-11-16|        【打印】【关闭】

  11月15日,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赴江西南昌参加 “中国科学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中科院江西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科技合作工作会议。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力平,副省长吴晓军,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等一并出席会议。 

  会上,白春礼详细介绍了中科院近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取得的丰硕成果。自2003年正式建立科技合作关系以来,中科院和江西省同心协力,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中科院将进一步围绕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继续为新时期江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好科技支撑。 

  刘奇希望以建设中国科学院江西中心为契机,推动更多团队成果项目资源在江西扎根;支持江西加快产业转型、国家生态文明区建设,支持江西推进科技扶贫和引进培养人才,努力把中科院江西中心打造成为省院科技合作的示范基地。 

  在白春礼、刘奇、易炼红、邓麦村等的见证下,吴乐斌、赣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建洋、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水连,分别代表国科控股、赣江新区管委会、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与赣江新区管委会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