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东方中科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东方科仪|2016-11-11|        【打印】【关闭】

  11月11日,国科控股旗下公司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东方中科,股票代码:002819。这是国科控股实施“联动创新”纲要以来第二家上市的持股企业。

  当天上午,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经管委主任邓麦村,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东方科仪领导班子和来自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各级行业协会、中介机构、各界媒体等70余人参加上市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邓麦村,吴乐斌,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李长萍、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兼监事长杨志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翔等分别致辞,表达对公司成功上市的祝贺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祝福。

  东方中科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测试测量综合服务商。本次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市场营销服务网络和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技术服务和测试应用中心项目、电子测量仪器租赁经营性资产扩充项目。募投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扩大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东方中科是东方科仪旗下首家上市企业,是集团公司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其成功上市为集团所属的控股公司上市探索和积累了经验,为推动战略转型,通过资本市场获取外部资源,实现“综合性科贸控股企业集团”向“中国科技综合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的全面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上市仪式

上市仪式

  上市仪式

上市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