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方新慰问中科服务一线患病员工

来源:中科服务|2013-02-18|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看望了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患大病员工薛爱莉。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中科服务董事长、党委书记伊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爱国等陪同慰问。

方新询问了薛爱莉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院党组及院工会对她的慰问及祝福,希望她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并向她及她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薛爱莉衷心表达了对院党组、院工会及中科服务的感谢之情,表示一定要乐观面对病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

薛爱莉同志于2010年7月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先后进行了九次化疗和二十余次放疗,并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治疗期间及康复期内,中科服务给予其延长医疗期并维持医疗期待遇的照顾政策,院工会、中科服务曾多次前往家中看望并给予大病及困难补助。

方新与薛爱莉交谈

                                    撰稿人: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