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施尔畏主持召开中科院联想学院管委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2013-01-28|        【打印】【关闭】

1月24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施尔畏主持召开了中科院联想学院管委会第五次会议。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院地合作局局长孙殿义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各依托单位、管委会办公室、顾委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2013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施尔畏充分肯定了2012年中科院联想学院的培训工作,并对各依托单位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有关单位要时刻牢记“坚持每年进步一点,每年有一点特色,扛好联想学院大旗”。他强调指出,2013年学院应围绕白春礼院长在院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协同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科技与区域发展的紧密结合”开展培训,并在中科院联想学院的平台上积极加强与全国科学院联盟的交流。他要求管委会办公室协调好各班次的培训,实现各班次在课程等方面的融合;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提出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同时,针对各培训班及依托单位,他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管委会原则上同意中科院联想学院2013年度的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

会议现场

                                  撰稿人:李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