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组织召开院直接投资企业分领域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3-01-23|        【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午,国科控股在国谊宾馆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院直接投资企业分领域会议。国科控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院直接投资企业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国家审计署科学工程审计局局长李捷、处长刘路阳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主持。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白院长的报告精神和部署,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安排了由联想管理学院沈磊老师汇报、联想控股副总裁唐旭东点评的《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中期战略及品牌战略介绍》;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介绍了《国科控股推进企业技术创新有关工作情况》;国科控股助理财务总监冯玲解读了《国科控股企业<全面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国科控股总经理特别助理王德瑞解释了《国科控股企业<建立和规范企业年金>的意见》等五个议题。

王津在总结中首先感谢与会代表在本次院工作会期间,对国科控股工作提出的大量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国科控股将认真研究,在4月9日期间召开的国科控股工作会上做进一步解答和部署。他指出,2013年国内总体经济形势将处于高位下行阶段,可能引发国科控股企业的收入增长放缓、运营成本提高、利润下降等问题。他强调,各企业在2013年要“更专业、更专心、更专注”,既要注重技术创新,也应注重商业模式创新;各企业要抓紧做好2013年计划和预算的制定,在3月前完成上报工作。他提醒各企业在节前注意安全问题,关注对老同志的“送温暖”工作,维护企业稳定。

  

  王津做会议总结

撰稿人:李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