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3-01-04|        【打印】【关闭】

12月31日上午,国科控股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人教局干部监督处处长李洪伟、京区党委监察审计处处长管兵出席会议。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学习贯彻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提升管理、狠抓落实、创新突破”为重点,广泛听取国科控股员工和持股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与不足,研究整改,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基本素养与管理水平。

会前,企业党组办公室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国科控股本部全体员工和持股企业提出的26条意见和建议,汇总通报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结合2012年度的分管工作、自身工作情况以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将为国科控股及持股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王津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始终要坚持正确的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艰苦奋斗,保持与持股企业和广大员工密切联系,保持清正廉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正确对待权力,珍爱声誉,珍惜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做到既美其道,又慎其行,以好学识、好品行,做出表率。

袁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袁东表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会中气氛热烈,班子成员坦诚己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程序规范,会议成效显著。袁东希望,国科控股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对持股企业和研究所投资企业的监管和指导。

会议现场

                                  撰稿人:赵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