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喀斯玛平台受邀参加第十八届科仪展受青睐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0-12-16|        【打印】【关闭】

  12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于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该展览会由商务部批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是我国科学仪器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科研服务平台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喀斯玛智慧科研服务平台历经八年风雨,一直深受广大供应商及课题组老师的信赖。截止目前,已有两千余家采购单位入驻平台。该平台自上线以来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扩充业务品类,目前已涵盖试剂耗材、技术服务、仪器采购与维修、元器件等。 

  同期举办的“实验室发展大会”,聚焦实验室设计和规划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验室使用和维护等话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就实验室相关热点、难点等问题展开讨论,喀斯玛平台也受邀积极参与其中。

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