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20年度京区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0-09-30|        【打印】【关闭】

  925日,国科控股组织召开2020年度京区企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京区企业安全生产、保卫保密有关工作。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出席会议,京区各企业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安全责任部门负责人、安保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科科仪、中科资源2家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栗丽敏、李利、刘东等3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谭遂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上,中科科仪、中科资源等5家企业重点汇报了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了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 

  谭遂在讲话中对京区企业上一阶段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三是要强化总体安全,与时俱进提升管控能力。他强调,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防控任务艰巨。要一以贯之的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万不能忽视日常安保工作,统筹做好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管理。

 

会议现场

先进单位颁奖仪式

先进个人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