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2019年第一期员工培训圆满举办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9-05-23|        【打印】【关闭】

  5月22日下午,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拓宽员工视野,打造学习型组织,国科控股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员工培训。本次培训由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明键携专业团队主讲,重点围绕科创板相关制度展开。本部全体员工和部分持股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专业行业群组华北区总监吴曦以《科创板规则解读及申报情况解析》为题,就科创板配套规则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该板块的特点和优势,针对行业定位及申报情况、上市审核环节、发行承销环节、上市后环节、二级市场交易环节和科创板企业估值逻辑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适时通过案例更为全面和深入地对科创板进行了解析。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和主讲嘉宾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是国科控股2019年员工培训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与会人员表示,科创板的设立为国科系企业提供了更加多层次的资本市场选择。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创办的科技型企业,一定要紧紧抓住科创板设立的机遇,努力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新产业,推动企业整体挂牌上市,提升资产证券化水平。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