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上海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9-02-28|        【打印】【关闭】

  2月28日,为进一步推动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助力科技创新企业融资,支持科创企业做大做强,国科控股与上海国际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上海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北华上海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科创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傅帆上海联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仁长等出席活动。

  索继栓、傅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持续发展为原则,发挥各自及旗下机构的专业优势,开展多层面的对接合作聚焦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创新,联合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转化以及投融资合作。双方未来会在股权基金业务合作、优秀科技项目落地上海、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共同促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