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企业党委办公室|2017-12-25|        【打印】【关闭】

  12月22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院第九届工会副主席,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委员会章程(试行)》。经会议选举,来豫蓉等9名同志当选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王焕菊等3名同志当选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勇当选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傅敏当选常务副主席,高强、秦怡、汪秋兰、来豫蓉当选副主席,郭强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设立了企业工会三个工作组及企业工会办公室。

  新当选的首届京区企业工会委员会主席张勇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京区各企业的工会工作,强调了成立京区企业工会对于进一步加强京区企业工会工作、构建完善院工会新的工作体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着重指出了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的若干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推进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二要做实做强工会服务品牌,不断满足广大员工对愉快工作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增强京区企业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抓紧制定工作规划,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管理作用,调动员工积极性,为服务京区各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