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联想学院|2017-03-21|        【打印】【关闭】

各持股企业、相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中科院联想学院现面向国科控股企业和研究所及其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人员,启动2017年度高管特训班(第六期)和中层实训班(第六期)的招生工作,请相关单位根据招生手册的要求积极组织推荐学员报名。

  招生手册可在国科控股网站(www.casholdings.com.cn)“通知公告”模块下载,请填写报名表后以E-mail的方式发送至袁明敏mmyuan@rose.cashq.ac.cn,届时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评估以及录用。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