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软件中心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软件中心|2024-02-01|        【打印】【关闭】

  124日,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软件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奉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晶同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上,奉旭辉代表公司党委向老同志拜年,介绍了公司2023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并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会议、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国科控股工作部署。他指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是中国科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退休老同志是软件中心的宝贵财富,是助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共同助力软件中心长远发展。 

  各位退休老同志针对软件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结合自身经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老同志纷纷表示,软件中心历经多次改革,有发展、有突破但也确实面临着各种困难,希望软件中心能够适应变革,抢抓机遇,以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各种不确定挑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