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出版集团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妇女节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出版集团|2023-03-13|        【打印】【关闭】

  3月7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激扬巾帼志、巾帼传家风、煦暖巾帼心”主题交流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红梅主持会议,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和中科希望工会负责人、妇委会负责人、女职工代表及集团本部女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提出的“文化自信自强”,进一步坚定女职工胸怀“国之大者”,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念信心。
  杨红梅代表集团工会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集团本部高胜寒分享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中的故事《我们是黄河大合唱里最幸福的音符》,进一步激励集团广大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中国科传王风雷、王志欣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展现了女职工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担当作为;中科印刷吴悦代表青年女职工讲述了奋斗在工作中的故事,展示巾帼建功的使命感和立足岗位贡献所长的荣誉感。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一起体验了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