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科资源|2020-08-13|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深入培养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从办院方针说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公司总经理冯桂强与大家共同分享《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六次调整的学习体会》,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冯桂强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自建院以来,在新中国成立后各个不同时期,根据国家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先后六次及时调整办院方针,以及当时的主要任务和历史意义。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始终以国家意志为自身使命所系,以国家需求为自身发展所向,在服务和支撑国家重大需求方面有作为、有担当。同时介绍了中科资源的前身中国科学院器材局、新技术局、物资局、技术条件局、科技物资中心在中科院发展的不同时期曾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对国科控股的《联动创新纲要》与《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员工加深了对中国科学院、中科资源历史的了解,强化了对中科资源初心使命的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