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喀斯玛控股组织办公能力培训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0-03-20|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日常办公能力,318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各控参股公司职能人员进行了两次线上直播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共39名。 

  上午的培训内容是《玩转EXCEL数据透视表,小白变高手!》,通过对EXCEL这一日常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数据透视表功能的介绍及具体案例分享,提高了员工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方便了工作中的软件应用。 

  下午的培训通过课程《赢得沟通:掌握沟通技巧》实现了加强理解能力、改进与他人沟通、改善人际关系及对他人的影响力等目的,为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交流沟通提供了帮助和启示。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解决了职能人员日常工作需要,还针对疫情期间员工不能集中开会和及时面对面交流这一问题,提供了沟通技巧的课程学习,员工纷纷表示很实用,有利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有条不紊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