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如何提高执行力”专题讲座

来源:中科设计|2019-12-09|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如何提高执行力”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主讲公司各管理部门、设计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60多人参加 

  周湧围绕优秀员工的关键能力,深入讲解了执行力的内涵、意义、分类以及提高执行力的关键因素和重要措施重点介绍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戴明循环(PDCA循环提高自身执行力。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副总经理芮文宣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讲座中关于提高执行力方法,并应用到自己本职工作之中,促进公司整体工作效率的提高。 

  本次讲座是响应公司董事长王全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如何提高公司整体工作效率”而专门举办,对提高公司员工的执行力,进而推动公司整体工作效率的提高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