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信息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中科信息|2019-12-03|        【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代表等一行20参观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省级综合馆展示了党中央的关怀和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在市(州)组合馆中,四川省21个市州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分别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分展馆,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观展感受。时光情景厅则通过老物件陈列、情景再现等方式,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四川人民衣食住行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成就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领会成就展所蕴含的时代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新进取,坚定与祖国共同前行的坚实步伐,为谱写中科信息新篇章不断努力奋斗。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