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在2019年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全民健身日·环院跑”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成都有机|2019-06-07|        【打印】【关闭】

  2019年6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科院成都分院开展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面健身日·环院跑”活动,成都有机公司组织了近80名队员参加了环院跑活动。

  活动中,成都有机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和对运动的热爱,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成都有机员工李顺芬蝉联女子45岁以上的小组冠军,取得四连冠佳绩;员工瞿琴洁获得女子45岁以下小组亚军好成绩;成都有机选手进入前十名的共有4人。

  通过这次全民健身运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公司员工身体素质健康水平,而且还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公司员工之间和分院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