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组织赴海淀公共安全馆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8-09-10|        【打印】【关闭】

  为普及公共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以及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9月7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安委会组织集团及中科润宇总部、中科工程、大恒公司等成员单位的40余名员工赴海淀公共安全馆参观学习。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秦怡参加了活动。

  员工们先后参观了环境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人口安全等展厅,各展厅详实的背景知识、生动的影音资料、真实的案例道具、直观的互动体验给员工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居室安全训练、烟雾逃生训练、自救急救演练、地震应急处置、消防知识问答等体验项目,让员工们在寓教于乐中系统地了解了安全的内涵、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中科集团安全培训系列内容之一,中科集团将继续加大安全工作培训力度,提升安全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