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州化学研究生会举办“品味生活,美味人生”厨艺大赛

来源:广州化学|2015-03-24|        【打印】【关闭】

  322日,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研究生会组织品味生活,美味人生厨艺大赛。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及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同学和员工参加比赛。 

  厨艺大赛分为厨艺达人秀全民享美食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的厨艺达人秀包括规定菜和特色菜的比拼,有5个队伍参加了比赛。规定菜是清炒土豆丝,简单的菜肴考察了选手们的基本功,虽然选手们刀工并不十分精湛,但对味道的良好掌握还是为每组参赛选手赢得了客观的分数。在特色菜比拼中,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选用最常见的菜式做出了不一样的风味,清蒸鲈鱼、土豆肉片、芒果椰汁西米露、红烧猪蹄、辣炒花蛤,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都令在场观众和评委赞叹不绝。 

  第二环节的全民享美食,由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一起参加,整个现场气氛活跃,成了美食嘉年华 

  此次厨艺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在科研外的业余生活。 

活动现场

 撰稿人:任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