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员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中科创嘉|2015-03-23|        【打印】【关闭】

  319日至20,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关村体育文化中心举办员工羽毛球比赛。 

  为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男子中、青年组和女子中、青年组比赛采取一局决胜制,分别在19日和20日的上午分期进行。由于比赛时间紧,从预赛到决赛要在半天中全部进行完毕,对选手们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也是一个考验。经过激烈角逐,汤忠杰、吕游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青年组冠军,陈彬、杨华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青年组冠军。 

  本次比赛获得了员工的积极参与,真正起到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培养良好运动习惯的作用,使员工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锻炼了身体,对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公司将相继举行篮球赛和棋类等竞赛。

 

男子组合影

女子组合影

 撰稿人: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