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召开四届职代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科资源|2015-03-19|        【打印】【关闭】

  318日上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郭强主持,2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职工代表听取了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通过2014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报告、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审议通过修订《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工会工作规则》和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2015年是中科资源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为配合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落地实施以及创新发展年主题活动的开展,公司工会将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积极推进员工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主题鲜明的活动,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为公司和谐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人:杨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