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举行2015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5-02-09|        【打印】【关闭】

  26日上午,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老同志拜年,通报了2014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换届情况、战略发展规划调整、技术创新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开展6S活动情况、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2015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等介绍了公司2014年度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党建工作及2015年度的工作思路。 

  离退休老领导表达了对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感谢公司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前,成都唯实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公司困难员工和特困遗孀家庭、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长期患病和住院的离退休员工,代表公司党政班子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现场

  (成都唯实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