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举办市场营销专题培训

来源:成都有机|2013-07-17|        【打印】【关闭】

为强化员工对市场营销知识的学习,提升员工开拓市场的综合能力,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近日邀请具有丰富营销工作经验的专业培训师赵周亮做“市场营销及基本技能解析”专题培训。公司董事长熊成东、党委书记王公应、副总经理曾凡琼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营销、管理人员和相关研发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4个半小时的培训中,赵周亮从市场营销的定义讲起,为员工们讲授了市场营销的基本知识、产品市场的分析方法、销售体系建立等,并结合案例介绍了市场营销的基本技能。同时,赵周亮结合参培人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市场营销及其基本技能有了系统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场营销的理解。同时,公司计划针对市场营销开展更多的专题培训和深度培训,全面提升市场营销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公司产业发展。

撰稿人:张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