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中科资源|2013-07-08|        【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在中科资源大厦五楼报告厅为来自10个部门的25名新员工举办入职培训,公司董事长张平、总经理郭强、人力资源总监黄青出席。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秦瑶主持。

在参训的新员工做完自我介绍后,张平代表公司对各位新员工加盟公司表示欢迎,希望新员工能通过入职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认同公司价值理念,与公司共同成长,成就公司和个人的梦想。

郭强做了题为《公司企业组织架构、公司新业态和发展介绍》的报告,为新员工详细解读了公司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讲解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及公司新业态的发展状况,使新员工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新员工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张平在《文化建设与公司战略》的演讲中,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从价值和使命、理念和文化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引导新员工对公司战略进行思考,加深新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并从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两个角度,强调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对他们在公司的工作成长寄予希望。

这次培训是在公司业务转型和快速发展过程中人员急速扩充的情况下举办的,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公司转制以来规格最高、参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入职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新员工能够较快地适应公司的文化,认同公司的价值理念,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尽快融入公司的发展事业中并为之而努力。

撰稿人: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