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成为组织需要的人才”主题座谈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3-07-03|        【打印】【关闭】

6月28日,庆祝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系列座谈会——“成为组织需要的人才”主题座谈会在总部第一会议室举行。此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国宏主讲,集团总部及成员企业4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国宏讲述了中科集团第二个十年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并阐述了未来十年中科集团的发展目标,即成为“产投融”三位一体的综合型控股集团。在谈到如何成为组织需要的人才时,他用“又红又专”四个字概括组织需要的人才的特征,“红”指人的意志品质,“专”指专业水平,具体而言组织需要积极进取、有责任感、有胸怀、专业水平高、学习能力强的人才;在谈到工作态度时,他教导大家要珍惜每一个机会,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有为才有位”;在谈到诫勉员工时,他指出主管领导应及时坦诚地指出员工的不足,使员工获得良好的指导并及时加以改进。

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自身感受,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座谈会现场

撰稿人: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