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州化学召开2013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化学|2013-06-18|        【打印】【关闭】

6月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了201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广化公司通讯》(以下简称《通讯》)主编申智慧主持,来自公司各部门的通讯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廖兵对2012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通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服务发展战略、建立强大宣传人才队伍、提高宣传工作创新能力和建立和谐幸福企业文化四方面对公司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自转制十余年以来,通过一批批通讯员的共同努力,公司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尤其是2003年创刊至今的《通讯》得到了上级领导、广大员工以及客户群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对宣传公司政策、维护公司稳定发展、创造和谐幸福的企业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且重要的作用。廖兵同时对编辑和通讯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对公司发展和个人能力提升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努力在工作思路、信息宣传效用等方面实现创新,为建立和谐幸福的企业文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2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整体情况,对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2013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相关流程和《通讯》部分版面内容的调整情况,重点对2013年信息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会通讯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通讯》版面设计、稿件组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2012年公司宣传工作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雄材料生产基地被评为2012年度“宣传工作优秀部门”;廖嫣华、王磊、唐荣梅三位同志被评为2012年度“宣传工作优秀个人”。

撰稿人: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