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2020年全球出版五十强榜单发布 中国科传再次入围

来源:出版集团|2020-09-29|        【打印】【关闭】

  近日,2020年“全球出版50强”最新榜单发布,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围全球出版50,位列第43位,排名上升2名。 

  “全球出版50排名相当于世界出版行业的财富500,自2007年开始首次发布,之后每年更新。全球出版50强”排名由法国出版杂志《图书周刊》(Livres Hebdo)发起,由RWCC国际书业研究院(RuedigerWischenbart Content and Consulting)实施研究并撰写报告,每年八月底或九月初由中国百道网、德国《图书报道》、美国《出版人周刊》和巴西的《出版新闻》全球同步发布。全球版权归属于《法国图书周刊》。 

  “全球出版50排名收录世界各个国家或地区出版年收入超过1.5亿欧元(或2亿美元)的50家公司。排名基于各公司2019年的营收数据,这些数据主要来自于公司官方财报,或者由公司直接提供,亦或取自官方的企业数据登记信息。 

  今年“全球出版50强”名单中,中国四家上榜的出版机构依然排名不俗,排名均有上升。其中,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央级的专业出版社、老字号的科技出版单位和综合性的科技出版机构,自创立伊始就成为中国科技学术交流的出版重镇,在立足专业出版的基础上,创新出版形式,集聚优质内容资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科技文化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具有行业领导力、核心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科技出版旗舰,也是本次上榜的中国出版机构中唯一一家单体出版单位,排名从去年的45位上升到今年的43位。另外三家上榜的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和中国出版集团。

2020全球出版50强榜单

(新闻、图片编辑自百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