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荣获“四川天府新区2023年度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中科信息|2024-02-07|        【打印】【关闭】

  26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基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天府新区2023年度优秀企业”称号。 

  作为科技国家队,公司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服务行业提质增效”为使命,运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优势技术,为政府、烟草、印钞、油气、医疗等行业赋能,积极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进程。公司深耕烟草、印钞、油气行业数十年,深谙制造行业业务规律和数字化需求,形成了独有的“行业专家+技术专家”的双重优势,研发出分别适用于不同行业特点的垂直模型和人工智能算法,形成了系列优秀的智能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众多应用落地典型示范案例,深受行业客户好评和信赖。 

  在未来发展中,中科信息将继续发挥技术和行业优势,以科技创新助力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新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