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南京天仪|2024-02-07|        【打印】【关闭】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6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总结回顾2023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卢惠琴主持。 

  会上,李海波立足工作实际,围绕202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明确2024年目标方向。他指出,2023年全体天仪人拼搏向上,直面流动性困难带来的资金压力和全年生产交付压力,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寻找机遇,完成了各项经营生产任务。2024年,天仪将继续聚焦“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总目标,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加快科技创新,强化队伍建设,落实重点工作,向成为天文仪器、光电科学仪器及大型精密光学检测设备等领域领先的一流企业迈出坚定步伐。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会对2023年度优秀党员、南京分院“两优一先”奖获得者、标兵员工、优秀员工、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员工、优秀工会工作者、技术创新奖获得者、安全先进、保密先进及质量管理先进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诚挚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奋斗开创未来,继续以真抓实干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优秀党员代表张遂,生产标兵代表夏猛,技术标兵杨晓寒、武兆平,销售标兵陈利金,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心得。 

  会议第二阶段是联欢环节,精彩纷呈的大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全面展现出天仪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热情互动瞬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在一声声温暖的祝福中,南京天仪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