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职能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年终考核会

来源:中科设计|2024-02-01|        【打印】【关闭】

  129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职能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年终考核会议。公司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冬松主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对职能部门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各职能部门分别从重点亮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及建议、廉洁从业情况方面对本部门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湧作总结讲话,对各职能部门在过去一年为设计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以创新性的理念去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在2024年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职能部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