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国科创新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

来源:国科创新|2024-02-01|        【打印】【关闭】

  129日下午,国科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磊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全面汇报了2023年度部门KPI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蒋磊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公司在两非企业清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代表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致以衷心感谢。蒋磊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超前思考、主动作为,要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并拿出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来抓落实。 

  最后,刘磊强调,公司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的各项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强化执行力,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