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22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22-05-09|        【打印】【关闭】

  4月25日至26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设计所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及骨干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芮文宣致会议开幕词。会议报告了《2021年分公司工作情况总结报告》,对分公司2021年运营及发展情况、亮点工作业绩、监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分公司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介绍了分公司的重点项目和亮点工作,并提出了在经营、生产及风险管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全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未来的生产经营过程中要时刻保持风险意识,严防风险、严把质量关,始终做到安全第一。他强调,要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追求盲目扩张,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发展基础,聚焦主营业务,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探寻可持续发展路线。

  会上,公司总部财务部、技术研发部和生产部分别作《中科院设计院财务信息化进度工作报告》《中科院设计院信息化建设规划报告》及《总分合作业务管理流程总结与设想专题报告》;实验室设计研究所、空间规划和地理信息研究所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