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离子旗下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国科离子|2022-01-10|        【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23日,国科离子旗下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兰州举行。兰州科近泰基总经理张小奇、华为甘肃总经理王宏有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国科离子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共同为重离子治癌产业化设立的公司。兰州科近泰基为国科离子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4月,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碳离子治疗系统(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核心技术及生产制造、安装销售、运维能力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相应资质的企业。兰州科近泰基致力于面向我国人口健康、高新技术、社会可持续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和科学前沿,承担碳离子治疗系统的生产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相关人才培养,以及前沿交叉研究和转化应用等工作。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在IT、网络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依托华为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未来将在信息与通信领域围绕兰州科近泰基的业务发展需求持续创新,在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科研大数据及安全可控的鲲鹏生态建设等领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碳离子治疗系统在医疗行业的研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