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南京天仪|2021-12-30|        【打印】【关闭】

  12月27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和复核拟通过企业名单》,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南京天仪长期专注于天文技术与方法的研究、光机电一体化仪器设备设计和制造,精心打造的大型平行光管、大型激光雷达、大口径光学镜面等高科技产品,在细分市场上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其中,“大型平行光管”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全国第一,并成功入选南京市单项冠军产品和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未来,南京天仪将充分利用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机遇,继续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公司的研发能力和科研特色,将产品做专、做精、做大、做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