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恒泰天津医疗器械数字化生产及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东方科仪|2021-12-30|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北辰区的天津医疗器械数字化生产及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5号厂房和倒班楼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
  该项目是国科恒泰第三个三年战略规划中的重点投资项目,也是国科恒泰首个自主投资建设的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包括5栋厂房和2栋单体结构建筑。建成后的项目将帮助国科恒泰形成以天津为枢纽中心,辐射全国的仓储基地网络。
  该项目未来还将提供涵盖高耗电子商务、智能仓储、集采平台、医院集采集配、大数据中心服务、医疗云服务、第三方仓储租赁、生产及消毒中心等综合性服务,不仅可提升国科恒泰仓储以及数字化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同时也能助力天津北辰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实现企业和城市经济开发与建设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