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21年度计划工作会

来源:南京天仪|2021-03-31|        【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计划工作会,会议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年度计划工作及重点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南京天仪总经理李海波主持。

  会上,李海波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既定目标完成;二是加强财务管理,强化资金管理,防范经营风险,提供决策支持;三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是对标市场需求,构建营销体系,提升管理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李奇志强调,要形成有目标、有措施、有考核、有总结、有改进的管理闭环,促进我们工作的提升。他要求,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跟上时代步伐,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珍惜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珍惜时代给予的发展机会;转变观念,增强开拓市场的意识,用市场需求引领企业发展;对标对表2021年工作目标,以见人见事见时间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解决问题,完成公司各项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业绩和工作成效,为天仪公司转制发展2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