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南京分院调研绿盟

来源:中科集团|2021-03-31|        【打印】【关闭】

   3月23日,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华伟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并举行座谈。绿盟常务副理事长、中科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秦怡,中科三环、中科环保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秦怡主持。

  华伟表示,南京分院已与绿盟在绿色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开展了交流对接及项目合作。南京分院与赣州市正围绕产业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需求积极布局,希望与绿盟、中科集团继续加强合作。

  秦怡对华伟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绿盟及中科集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未来绿盟愿意与南京分院、赣州市围绕绿色环保、新材料研发生产等方面探索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可能,助力中科院优质科技成果转化和赣州绿色经济建设。

  中国稀金谷产业育成中心、中科环保、中科三环与会代表分别就中国稀金谷及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赣州市国资委、赣州市高新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