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弘毅投资参与领投艾棣维欣交叉轮融资

来源:联想控股|2021-03-31|        【打印】【关闭】

  3月26日, 中国创新疫苗生物科技公司艾棣维欣(Advaccine)宣布,近期已顺利完成金额超过6600万美元的交叉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经纬中国与弘毅投资共同领投,Goldstream Healthcare Focus Fund、沃生投资等机构跟投,星空资本等多方现有股东继续追加投资。

  艾棣维欣是集自主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创新驱动型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际领先的疫苗开发与生产平台,专注于DNA核酸疫苗、重组蛋白疫苗、新型疫苗佐剂等创新疫苗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公司广泛开展全球性临床合作,具备卓越的创新力和执行力。

  公司在研的新冠DNA疫苗、新型呼吸道合胞病毒(RSV)肺炎疫苗、乙肝治疗性疫苗等,均已获得优异的临床及临床前数据,并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艾棣维欣通过成功并购斯澳生物,已在苏州建立了高标准大规模的疫苗生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