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21年春季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电子|2021-03-22|        【打印】【关闭】

  315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春季工作会议,广州电子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主持。 

  本次会议,广州电子认真贯彻中科院年度工作会议以及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经营发展实际,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任务,为广州电子全年工作开好局、定好调。 

  会上,董事长徐庆峰作了题为《稳定、发展、安居、乐业》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和目标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徐庆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常的一年,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广州电子统筹稳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行业应用,加快队伍建设,公司整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6%他强调,2021年广州电子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聚焦行业应用和核心技术,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峰作了题为《新阶段、新突破、新局面,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党建工作报告。刘峰指出,2020年,广州电子党建工作有进步,从严治党有力度,疫情防控有温度,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党建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建所51周年暨转制20周年,围绕中心工作,刘峰提出了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并开展了干部教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开展了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