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沈阳计算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沈阳计算|2020-12-22|        【打印】【关闭】

  12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等出席会议。沈阳计算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子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郭锐锋主持。 

  会上,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党委办主任傅敏宣布了沈阳计算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人员名单,新任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分别发言。郭锐锋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将开启公司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我们将以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状态持续推动公司的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 

  杨建华对沈阳计算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激发创新活力;二是要加强公司战略谋划,进一步凝练和聚焦公司主营业务方向,研究区域发展布局,尽早形成5-10年的发展规划;三是要推动公司产品化、市场化,进一步深入挖掘产业发展新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开放联动,抓住商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四是要完善公司内控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五是要下大力气,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