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成都有机|2020-12-01|        【打印】【关闭】

  11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荣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党委办主任傅敏宣布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成员名单和关于公司党委副书记的任命决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杨建华、曾凡琼、付兴国、赵自强、陈君和5名同志组成,曾凡琼为公司董事长;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李顺芬、刘涛、冯丹3名同志组成,李顺芬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命李顺芬为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曾凡琼为总经理,陈君和为公司副总经理。 

  曾凡琼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她和团队成员在新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企业发展放在首位,进一步深化改革,找准公司战略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融合,尽快梳理出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业务主线、产业路径和发展方式;二是要注重班子团结,凝心聚力,把思想统起来,把骨干聚起来,发挥集体的智慧,练就出一支专业素质高,执行能力强,敢闯敢拼的队伍;三是坚决做到廉洁奉公,紧把关口,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崇高的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李顺芬表示本届监事会将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国资监管规定履行法定职权,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做到位,有作为”,建立起协同联动的大监督体系,为企业健康运作提供保障,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第六届董事长刘荣光对全体员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成都有机继续坚定公司利益至上的企业文化,要始终坚定战略定位,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市场化和产业化导向,明确创新是成都有机发展的第一动力。相信成都有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实现创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王嘉图对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成都有机做好战略规划,以新园区搬迁为契机,抢抓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将业务板块战略规划融合到国科控股战略体系之中。 

  杨建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六届董事会、监事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成都有机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激发成都有机转型创新活力,高质量助推公司中心工作开展和重点任务落地;二是要紧抓“十四五”战略机遇期,推动产业化新发展,用科技创新推动自身产业升级,积极探索产业园区共建共赢新模式,加快推进园区选址及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企业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提升整体治理水平,进一步加强研究所文化向企业化文化转型,建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成都有机发展后劲。 

  王公应代表公司党委对此次换届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支持,表示公司党委将继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到统一思想、聚焦业务、开放合作、融合资源、改革转型、培养人才、创收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