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新材料领导人员及关键岗位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

来源:中科院新材料|2020-09-09|        【打印】【关闭】

  9月7日,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领导人员及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签字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宜飞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员工参加。 

  王宜飞表示,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纪委、中科院及上级各有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与合规管理,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制定了廉洁从业规定并与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签署廉洁承诺书,旨在进一步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副总经理王希宣读了《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廉洁从业规定》,从依法经营、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领导干部与关键岗位人员分别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认真履职、坚持原则、廉洁从业。 

  总经理付兴国指出,制定廉洁从业规定是公司不断加强管理的重要内容,签署承诺书既是对公司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非常必要。第一,廉政建设是公司实现战略任务,确保我们的事业健康发展的必要保障。第二,廉洁从业是班子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廉政建设与每位干部、每位员工的个人素质、修养和行为息息相关,希望公司每个员工都要筑牢底线意识,坚决贯彻“三严三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激情澎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第三,清正廉洁是公司培养青年骨干的发展需要。公司有着一支年龄分布好、个人素质高的队伍,青年骨干是公司的未来,廉洁承诺是对每名青年骨干的提醒,希望青年干部坚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