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袁本朴一行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20-09-08|        【打印】【关闭】

  94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袁本朴一行7人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陪同调研,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陪同并参加汇报会。 

  袁本朴一行参观了中科信息人工智能和数字会议系统展厅,史志明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 

  袁本朴对中科信息目前在数字会议产品与服务、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智慧政务及大数据应用、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综合治理、智慧医疗及医学装备物联网应用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重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课题上大力推进。 

  史志明表示,中科信息将认真落实相关意见建议,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坚持面向行业,做大主业,努力把中科信息建设成为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和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 

会议现场